收藏
0有用+1
0

澳洲潮汕青年联谊会

1994年成立的澳潮汕籍青年联谊互助组织
澳大利亚潮汕青年联谊会于一九九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在澳大利亚悉尼正式成立。它是在澳潮汕籍青年联谊互助的组织,其宗旨是:联络乡情,同气连枝,敦睦互助;发奋进取,融入主流,造福桑梓。 [1]
中文名
澳洲潮汕青年联谊会
创立时间
于一九九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创立地址
澳大利亚悉尼
性    质
澳潮汕籍青年联谊互助的组织

组织介绍

播报
编辑
经过十多年兰台纹在澳洲的艰苦创业,殃院台该会成员中不少已拥有博良晚拔士、硕士学历,拥有医生、会棕嫌习耻计师设热连、设计师、电脑工程师等专业人士,其中两人还获澳洲政府授予太平洪嚷绅糠蒸士称号,影凝在各生意领域锐意拓展,取得了很好业绩。
理事会成员致力发展会务,尽最大努力促进会员之间交流及互帮互助,与澳大利亚各华人审计署和澳洲及中国各级政府保持密切联系,为澳中两国经济、文化、科技、贸易等方面的交流牵针引线,对中澳国两国人民之间友谊加深及经贸往来发展起了很好促进作用,澳大利亚潮汕青年联谊会获得了[年青团结有活力,学历高,层次高,象征海外侨团发展新气象]的好评。

结构

播报
编辑
澳大利亚潮汕青年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结构如下:
董事局主席:吴梓锋
董事区副主席:梁利明博士、许佳子硕士、陈少伟太平绅士
董事:李建伟、洪思俊、杨崇声硕士
会长:高立勤太平绅士
副会长:彭忠诚、郑家桦、张向东医生、颜玉芝、西普昕、林佳琳、蔡宜彤
秘书长:孙伟博士
副秘书长:郑林雄
财务部部长:丁普昕(兼)
外联部部长:蔡高德
宣传部部长:郑林雄(兼)
文教部部长:李凌西医生
商务部部长:陈玲
理 事:谢若衷博士、邱恂、刘诗勤、吴耀文、陈镇池、杨亮宜、许雪芸、李伟雄硕士、陈星亮、陈润生、刘赞勤、苏希孟、黄缘波、马友军硕士、林绍宾、陈航影、林玉林、许亚历、李东宁硕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