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致敬全球潮籍青年!

2023-05-04 10:35 来源: 本站

五四青年节,致敬全球潮籍青年!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大会主席

国际潮青联合会 执行会长

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 会长

陈思宇

值此五四青年节,我谨代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向海内外潮籍青年和各界青年朋友致以美好的节日祝贺!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值此青年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伟大时代,新时代青年应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把重任扛在肩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北京是五四运动的发源地,100多年以来,北京在神速地变化着。北京正在加强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的功能建设中, “四个中心”是党中央赋予北京的城市战略定位。站在这重要的历史节点上,潮青年会在北京召开,将继续传承五四薪火,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为推动首都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潮青潮人的智慧和力量。
人类命运共同体需要在全球一代代青年共同奋斗中实现。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加强世界各地潮籍青年的联谊交流、增进世界潮籍青年对祖国和家乡的感情、实现国际潮籍青年大联合。作为在全球化浪潮下成长起来的一代,应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家乡人民的期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汇聚全球潮青力量,共同为世界、为国家、为家乡发展进步注入潮青之力,让世界感受到青年的昂扬力量
潮青事业发展天地广阔,大有可为。相信在一代代潮人的接力下,潮青的明天更美好,世界的明天更美好,人类的明天更美好!让我们趁青春,百舸争流,一往无前!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我们北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