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宇主席在京接待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一行

2023-05-12 17:04 来源: 本站






5月8日,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首席主席陈才雄在京设宴招待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一行。

泰国中华总商会林楚钦主席一行是在来京参加第十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期间专程拜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和北京潮商会随同林楚钦主席来访的有:泰国潮州会馆主席徐惠深,泰国工商总会主席郑芷荪,北京华文学院院长、中国驻泰国大使馆侨务参赞张东浩,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俊然,泰国中华总商会副秘书长、泰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廖绵才,泰国华文教师公会执行主席罗铁英,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李大成,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副会长刘少毅,北京恩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崇礼,泰国潮州会馆副总干事罗亨等。

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单虹、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副会长陈思炜等出席活动。
初夏的北京,气候宜人。具有浓郁皇家特色的白家大院张灯结彩,富丽堂皇。宾主互致问候,共叙友情,一片祥和喜悦的氛围。当晚的活动,由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共同主席周建轩主持。



席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敦聘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林楚钦,泰国潮州会馆主席徐惠深,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泰国中华总商会副主席李桂雄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李桂雄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工作,期待发挥北京的地缘优势,把这场会办成一届呈现潮青新气象、展示潮人大团结的盛会。

陈思宇主席向各位泰国社团代表发出盛情邀请,希望泰国各个潮籍社团、青年组织和潮青朋友们出席下半年在首都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共同推进海内外侨青的联动,让第三代第四代潮籍青年特别是久居海外的新生代回到祖籍国,亲眼所见、亲身感受祖国长久以来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新变化,增加沟通,把新生代青年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思维更好地结合起来,共谋青年全球化发展。


席间,陈思宇大会主席、周建轩共同主席分别向各个社团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