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5A级商会--北京潮商会2021年大事记

2022-01-30 20:47 来源: 北京潮商会

2021欣慰  

2022启程

回首2021,我们在抗击疫情中前行,在开拓创新中发展。在上级党委和社团管理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商会上下共同努力下,我们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取得了值得欣慰的成绩。我们获得了中国社会组织5A的荣誉,获得了先进党支部的称号。

展望2022,我们更有坚定的信心,更加增添奋斗的勇气!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在陈才雄会长带领的第二届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北京潮商会一定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组织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展现出更强的生命力!

01


以下大事记以时间为序,点击文字即可阅读原文。


02



2日,北京潮商会通过视频方式参加由国际潮团总会主办的以“中国经济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高端论坛,论坛邀请国际殿堂级经济学家刘遵义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 温馨提示 /

点击文字跳转原文


03



30日,潮商东盟投资基金与珠海市金融工作局签署框架协议,全面加强双方在跨境投融资等领域的合作。


04



6日,北京潮商会出席由亚青会汕头市执委会联合市工商联、市投资促进局与各地潮商会召开“汇聚潮心 助力亚青”潮商座谈会。


05



16日,北京潮商会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荣誉主席陈才雄等一行赴海南走访第二十一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筹委会,参访康芝药业、南国食品两家潮资企业。


06



3日,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周建轩等商会领导在北京与来访的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委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举行会谈。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兼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北京潮商会荣誉顾问王宋大出席座谈会。


07



6日,北京潮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在京潮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潮商爱国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走好新时代商会前进道路,奋力谱写北京潮商会发展新篇章。

24日,北京潮商会就支援河南防汛救灾向全体会员和在京潮企发出倡议书。

08



驰援河南

救灾物资


09




6日,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等一行应邀到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并和会长李奕标等进行座谈交流,共商合作。

28日,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市长何广延与出席潮州市2021年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仪式暨科技创新大会的各地商会会长及嘉宾座谈交流。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执行会长周建轩参加活动。

10



17日,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国戏潮剧学子奖助学专项基金设立暨首期颁发仪式在北京举行。著名潮剧表演艺术家、广东潮剧院名誉院长、中国戏曲学院荣誉教授、北京市京潮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长姚璇秋等出席。

11



16日,纪念庄世平先生诞辰110周年专题分享会在香港大会堂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出席活动并致辞。陈才雄会长、周建轩执行会长以及商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等收看分享会直播。

12



17日,北京市民政局对在“我为企业减负担”专项行动中成效突出的包括北京潮商会在内的44家市级行业协会商会予以通报表扬。

27日,北京潮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12月24日举行的第二届理(监)第六次会议提请审议的以下文件:理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2021年度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潮商会章程(修正案)、减免2021年度会费决议(草案)。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来源:北京潮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