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部分社团、基金会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致贺信|贺信专辑·54

2023-11-12 23:49 来源: 本站

THE 11TH

International Teochew 

Youth Convention

China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编 者 按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2023年11月13日-15日在北京召开。本期贺信专栏推出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北京桂林企业商会、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等来贺,与海内外读者和潮人共贺盛会,共享喜悦。

贺信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潮人海外联谊会在贺信中特别指出:

潮籍青年代表欢聚北京,互相交流、学习,共谋发展,意义重要而深远。祝愿全球潮籍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为促进世界经济繁荣、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并预祝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桂林企业商会在贺信中特别指出:
当前,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中,包括广大潮青在内的广大侨界青年正接过发展的接力棒,砥砺初心侨心、勇毅奋斗前行、凝聚侨智侨力、激发创新活力,在传承薪火中担当尽责。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是全球潮青团结合作的重要平台,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广泛地团结、支持潮青汲取奋斗力量,发挥自身优势,建功伟大时代,做中外友好使者,搭民心相通桥梁,让青春在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绽放耀眼光芒。






北京桥爱慈善基金会在贺信中特别指出:

国际潮青年联谊会传播了中华优秀文化与潮汕传统文化,极大地增强了世界各地潮籍青年的凝聚力,实现了国际潮青大联合,推动国际潮青事业大发展,促进潮人、潮商与潮青之间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并通过这些活动为海内外潮籍青年,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全球潮青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提供契机,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简介


经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复同意,由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2023年11月13日-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在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支持与指导下,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都在稳步向前推进。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作为凝聚全球潮籍青年的重要平台,将充分发挥北京地缘优势,全方位地呈现当代潮青的新思想、新作为与新抱负,为海内外潮籍青年提供人脉资源整合、商务信息共享、创新项目展示等方面的支持,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潮青潮人的贡献,为全球发展进步注入潮青之力。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相关精彩资讯

- 点击以下图片链接进入浏览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新闻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召开

国侨办陈旭主任亲切会见陈思宇主席

陈思宇会长率青委会全体成员启动“激扬四海·青春飞扬”主题活动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贺信锦集

- 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浏览 -



敬请关注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