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潮人荣耀 共启潮青新程 |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隆重举办欢迎晚宴和专场文艺晚会!

2023-11-14 23:53 来源: 本站




共话潮人荣耀 共启潮青新程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隆重举办

欢迎晚宴和专场文艺晚会



11月13日晚,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为海内外嘉宾举办了隆重热烈的欢迎晚宴,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灯璀璨、喜气洋洋,到处洋溢着浓浓的乡情,潮青代表们朝气蓬勃、青春勃发。

陈才雄会长在致辞中指出,北京潮商会青委会充满青春活力,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经过了五年艰苦的工作、辛勤的努力,终于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本届年会有来自全球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个社团逾千人参加,其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少有。这一来之不易的成绩,说明了国际潮青事业的发展顺应历史潮流,深得海内外潮青的认同和拥护。

陈思宇主席在欢迎晚宴上提议,大家共聚一堂,在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上所要探讨的,也是我们今后所要为之努力的,就是要回答好时代命题、呼应好潮人期盼,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人类进步、世界大同而不懈探索、积极实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欢迎晚宴上还颁发了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证书及功勋奖章。

当晚,还举行富有潮汕和北京特色的潮剧、京剧演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盛大召开献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礼包。从乡音袅袅的潮州弦诗,铿锵有力的潮州大锣鼓《欢聚一堂》、幽默风趣的潮剧吉祥戏《五福连》选段《京城会》,到浑厚酽醇的京剧演唱《大登殿》,还有著名歌唱家吕继宏演唱的歌曲《国泰民安》……接续举行的联谊年会专场文艺晚会充满喜气又风格有别的潮味、京味,以及潮青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敬请关注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