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陈才雄、大会主席陈思宇出席第二届北京潮籍博士专家论坛

2022-08-21 15:42 来源: 本站

2022年8月20日,第二届北京潮籍博士专家论坛——“人工智能与多学科融合”在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举行。本届论坛由北京潮籍博士团主办,在汕头市人民政府驻京办事处设主会场,并结合线上方式举行。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荣誉主席、首席顾问,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国际潮青联合会执行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会长陈思宇;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副会长郑衍松;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副会长黄焕铿;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出席论坛。

陈才雄主席首先代表北京潮商会对论坛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圆满成功!陈才雄指出北京潮商会身处首都,有独特的政治、文化、科技人才优势,有6000多家潮属企业和行业资源优势。一直以来,北京潮商会对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北京秘书处、北京博士团积极给予各种支持。诸如全程支持在京举办的第三届国际潮博论坛,这个论坛就是由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潮商会青委会承办的。

陈才雄主席表示,北京潮商会将会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际潮博、国际潮青和北京潮博的工作,努力提供一切可以做到的服务;鼓励北京潮籍博士团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联合北京潮商会把更多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国家建设、服务于北京和家乡。总之,团结和动员在京潮博、潮商、潮人的力量,我们一起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希望北京潮籍博士团的博士专家们积极参与到由青委会主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办工作,彰显在京潮籍博士和青年智慧、彰显新时代国际潮青蓬勃向上的力量,为大会作出特别的贡献。

活动中,陈思宇主席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的近期会务及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状况。
目前,筹委会依据大会的目标和各职能组的工作职责,以落实大会方案、论坛活动的对接、相关政府领导邀请、开通公众号、视频号、网站等宣传推广。近期,我们也已向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提交了邀请作为支持单位的请示函,并得到了积极的回复!现今筹备委会已做好了万全准备,只等全方位地呈现一场讲述当代潮青的新思想,新作为与新成就的青春盛宴。

随后,他诚挚地邀请与会的众多潮博青年才俊参加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加入青委会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加深两会在人才,学术上更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正如习总书记所说:“青年代表希望,青年创造明天,青年是推动社会发展的有生力量。”希望两会青年都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陈才雄、郑松辉、张天爵分别向汕头、潮州、揭阳三个市政府驻京单位颁发北京潮籍博士团联络站牌匾。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陈思宇向战略合作单位授牌。

张天爵、蔡少伟、柯登峰、林思恩、许国雄等五位专家在论坛上分享了各自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博士团秘书长许格希主持论坛,博士团召集人郑衍松作总结发言。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