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9-18 00:01 来源: 本站


2022年9月17日,大会主席陈思宇带队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代表团拜访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首席问  荣誉主席、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陈才雄与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高级顾问  名誉主席周建轩作为顾问团出席。

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会长李奕标、驻会会长兼党委书记黄坚泰等热情接待了一行。

方就深化合作的议题进行交流座谈。
期间,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与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从而进一步发展双方友好关系,丰富和拓展信息渠道,加强交流协作,推动双方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共同推动潮青发展,培养未来潮青领袖,甲乙双方经友好协商,并称“增进友谊、平等互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并共同发起“侨青、侨领论坛”。
座谈会上,陈思宇会长表示,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拥有近1000家成员企业,是在深潮籍新一代青年学习培训、内外交流、投资合作、互动发展的重要服务平台;而会长单位海岸集团也是在深潮籍企业的优秀代表。希望借着这个时机,能够深化两会的沟通联络,在会务的协同上联结成为兄弟商会,充分利用整合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独特的地缘优势及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的区位优势,共同助力潮青事业发展;在商业的合作上,充分发挥双方在专业、资金、客户、网络、信息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对口协作,逐步建立优势互补、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机制。
同时,诚挚地请深圳市潮汕青年商会参与到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中来,更好地发挥主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优势,搭建一个全球性的潮籍青年人才发展平台;并在年会落幕之际一同发起“侨青、侨领论坛”,以此沉淀此次同赴会侨胞的交流成果,通过资源整合的方式,北深融合的模式,构建凝聚全球潮籍青年人才青创平台。
李奕标会长对第十一届年会筹委会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赞许。作为潮青大家庭的一份子,将积极联系全球各地潮青潮商,促进全球潮人的大团结。同时,也希望与北京潮商青委会能够加强联络,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互通有无,共同创就辉煌。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