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首席主席、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出席潮州市潮侨潮商座谈会

2023-02-07 17:39 来源: 潮州日报


花好月圆人团圆,其乐融融一家亲。2月5日,正值元宵佳节,潮州市召开潮侨潮商座谈会,广邀海内外乡亲欢聚一堂,共贺团圆、共叙乡情、共谋发展。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刘胜介绍潮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国际潮青联合会永远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首席主席、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言。

国际潮青联合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大会共同主席、北京潮商会执行会长周建轩参加会议。

陈才雄首席主席表示,今年下半年,北京潮商会将在首都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把年会打造成彰显国际视野、凸显潮青风范、兼具北京特色的青春盛宴,办成一届成功的全球青年盛会。届时欢迎潮州各位领导、各位潮商、各位潮青光临北京,共襄盛举,为推动国际潮青事业、推进国际潮团发展携手并进。


我们将充分调动和激发在京潮商潮青的作用,组织和发动在京潮商返乡参与潮州建设,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主动地融入现代化潮州发展的征程中,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潮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作出在京潮商潮青的贡献!


(左四)陈才雄首席主席、(右三)周建轩共同主席与出席座谈会的部分国际潮青联合会参会嘉宾合影
出席座谈会的还有国际潮青联合会名誉会长陈少荣、郑志才、陈维炽、江旭忠、吴木棠、周南、佘桂锡,名誉顾问吴秋文、林枫林,副会长兼专职秘书长黄坚泰,常务副会长陈诚杰,副会长李红梅、赵文生、陈家桂、叶少坤、谢俊波,会董庄虹、蔡显灼等。
“潮州永远是天下潮人的心灵原乡。”何晓军表示,不管广大潮侨潮商舞台在哪里、事业有多大,家乡永远支持你们、祝福你们,永远充当你们最坚强的“后盾”。诚挚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逛镇海楼、赏府楼猴,寻找乡愁记忆,共谋发展新篇。
潮州市领导王文森、曾晓佳、林小群、周茹茵、佘楚雄参加会议。

会后,潮州市委书记何晓军、潮州市长刘胜等领导与潮侨潮商代表们共同观看了潮州镇海楼激光投影秀和庆元宵焰火秀。

陈才雄首席主席发言摘录


当前,潮州正在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锚定潮州高质量发展目标,坚定打好“三大战役”、推进“六大提升”,打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窗口和世界潮人寻根地,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决战”的奋斗姿态,以快干敢干实干展现潮州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我们在京潮商潮青深受鼓舞深受鞭策。我相信,在潮州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潮州的发展一定能够创造出新的辉煌,为推动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谱写潮州篇章。

春潮声声催人急。我们将充分调动和激发在京潮商潮青的作用,组织和发动在京潮商返乡参与潮州建设,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积极主动地融入现代化潮州发展的征程中,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潮州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作出在京潮商潮青的贡献!今年下半年,由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牵头,将在首都举办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届时欢迎各位领导、各位潮青光临北京,共襄盛举,为推动国际潮青事业、推进国际潮团发展携手并进。

根据潮州日报等综合报道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

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