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主席陈思宇等应邀出席西安市潮汕商会第三届就职典礼暨成立十二周年庆祝大会

2023-04-18 15:53 来源: 本站

(右一)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左一)共同主席周建轩与(左二)西安市潮汕商会会长郑衍旭合影

4月16日,西安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就职典礼暨成立十二周年庆祝大会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西安、汕头、潮州、揭阳等市领导,海内外潮团、商协会代表及各界精英等600人出席大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西安市潮汕商会换届就职。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共同主席周建轩应邀前往西安出席大会,与各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共襄盛会,共贺就职。

西安市潮汕商会会长郑衍旭致辞

西安市潮汕商会会长郑衍旭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商会创会以来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发展等历程,为西安和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及在西安潮商潮人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西安、潮汕两地党委政府的关心与肯定,展望未来新的发展目标。

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晓霞,揭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揭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少光,西安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宝,异地商会代表发表祝词。西安市潮汕商会监事长陈辉龙作就职发言。

就职典礼上,分别举行了聘书授牌仪式、签约仪式等,晚宴活动还安排穿插了文艺表演和欢乐抽奖,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主席陈思宇共同主席周建轩西安市潮汕商会会长郑衍旭互赠礼品,表示将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了解,加大在各方面的交流和互动。

此次西安市潮汕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暨成立十二周年庆祝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商会之间的沟通联系,资源共享,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和异地商会的互动与交流。相信西安市潮汕商会在新征程上,再创新辉煌,建功新时代,作出新贡献。


精彩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