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到访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

2023-04-22 23:41 来源: 本站
4月21日,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共同主席周建轩与来访的共青团汕头市委书记曹安定进行座谈交流。
共青团汕头市委四级调研员郑廷栋、北京潮商会秘书长李庆参加座谈交流。
周建轩对曹安定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本届办会特色、地缘优势、潮青人才资源等方面对十一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各项筹备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介绍
曹安定书记对筹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的筹备工作和办会特色表示充分肯定,介绍了汕头市团委青年工作情况,并就如何盘活青年资源、扩大青年组织在民营企业中的覆盖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周建轩表示,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是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诞生以来第一次在首都举办的全球潮籍青年盛会,其关注度和影响力不亚于历届。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作为主办单位,在社会各界的关注鼓舞下,我们有信心办好一届融合首都鲜明特色、呈现潮青新气象、展示潮人大团结的青春盛会全力推动潮籍青年的互动交流和与海外侨青的情感联结、共同发展。
双方围绕促进潮籍青年发展、增强海内外侨后代“认同感”、落实人才挖掘及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执行主席彭微微,北京潮商会副秘书长郑哲璇、罗佳娜等参加接待和座谈。
周建轩陪同客人参观了筹委会并在宣传走廊讲解筹委会的基本情况和在京潮青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