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宇主席应邀出席菲华潮汕联乡会暨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换届就职典礼

2023-06-05 19:59 来源: 本站

(一排右三)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陈思宇和与会成员合影留念

6月4日,菲华潮汕联乡会暨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换届就职典礼在菲律宾马尼拉隆重举行。

左起: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共同主席周建轩、会主席陈思宇、执行主席赵克峰
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陈思宇应邀专程从北京飞抵马尼拉,出席菲华潮汕联乡会暨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举行的换届就职典礼,与世界各地的潮汕乡贤俊彦欢聚一堂,共贺就职。

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共同主席周建轩、执行主席赵克一同出席。

陈思宇主席代表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委会、北京潮商会青年委员会向荣任菲华潮汕联乡会第三十九连四十届会长的王锐先生、向荣任执行会长兼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第四届会长的陈湘先生,向菲律宾潮汕联乡会、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领导机构成员和全体会员以及所有旅菲潮汕乡亲,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

陈思宇主席在会上致辞中表示,菲华潮汕联乡会是菲律宾的全国性潮人乡会组织,自旅菲侨领林金亮先生、陈荣金先生等潮汕前辈创始已数十年,久负盛名,在中菲两国都深具影响。菲华潮汕青年商会团结了在菲朝气蓬勃的潮汕籍有为青年,为潮汕文化的传播和经贸发展做出了年轻人的贡献。一直以来,大家情系桑梓、不忘故土,关心家乡的繁荣发展现代化建设、为深化促进中菲人民的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的成就使我们全球潮人深感骄傲,引以自豪!借此机会,再次感谢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聘请我为荣誉会长,我深感荣耀,一定为我们的友谊和协作尽力。

陈思宇表示,北京潮商会身处中国首都,致力于为广大潮人潮商服务,致力于加强海内外潮商的交流、合作和发展,是北京目前最具规模和影响的潮商社团。北京潮商青委会的宗旨是为在京青年潮商与潮汕本土青年潮商、国际潮籍青年之间加深友谊、加强合作服务,为海内外青年潮商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合作的平台。北京潮商会、北京潮商青委会愿意与菲华潮汕联乡会、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进一步发展友谊、加强协作、携手前行、共同进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年十一月中旬,北京潮商青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在北京举行。全世界的潮籍青年才俊将会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这将是全球潮人的又一盛事。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全力办好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促进和推动全球潮青的合作与发展!

“我们在北京迎候各位贵客”陈思宇主席诚邀菲华潮汕联乡会、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诚邀世界各地的潮青社团领导、潮青朋友出席第十一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让我们相聚北京、共襄盛事!

左起:周建轩、陈思宇、王锐、赵克锋

庆典上,第十一届潮青联谊年会大会主席陈思宇被菲律宾潮汕青年商会礼聘为荣誉会长,赵克锋被礼聘为名誉会长。共同主席周建轩被华潮汕联乡会和青年商会共同礼聘为名誉会长。
大会主席陈思宇、共同主席周建轩与菲律宾菲华潮汕联乡会会长王锐互赠礼品,表示将加强联系,进一步促进了解,加大在各方面的交流、互动、协作。